桃江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多形式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6:23 作者:熊肖平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别是参观完党史陈列馆,我对学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它是一部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史中有我们要汲取的真理、信念和信心¨¨¨”桃江县卫健局机关党员在参加4月12日上午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学党史 两重温”主题党日活动后,信心满满的说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学习参观党史陈列馆、集中学习与学习讨论多方式进行。在县党史陈列馆,党员们参观了党史展厅。从1926年7月桃江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历经数次摧毁与重建,中国共产党以顽强的生命力接续奋斗,到桃江解放、桃江县委县政府的成立,再到我们今天,一副副画面诉说着当时的境况、一张张照片追忆着革命先烈、一段段文字记录着岁月的沧桑。带着肃然起敬与满腔热血,该局党组书记詹国辉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诵读出了入党誓词的深刻含义。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县情展厅。在该局机关五楼中会议室,党员们进行了集中学习,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还进行了党员群众推优、部署安排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最后,党员们分组进行了学习讨论。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两个专题,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谈心得、诉体会,党员们也以最昂扬的斗志,阐述着自己的见解。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好、悟好、用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为实现我们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