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开展生殖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6:04 作者:刘铸 田再新 来源:资阳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增强女大学生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普及生殖健康知识,4月8日下午,资阳区卫健局药具站和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了生殖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工作人员来到湖南工业美术学院,进行了《关注健康 关爱自己》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375名女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发放女性健康宣教资料300余份和避孕套3750只、药具包50个。

区妇幼高小萍主任强调青春飞扬务必健康相伴,围绕青春期女性生理特征、科学避孕宣教、青春期女性常见疾病预防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宣教女性生殖健康保健知识,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引导女学生以正确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解决成长过程中性与生殖健康问题的困惑,精彩的讲座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