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妇幼 健康未来 桃江县妇幼保健院进社区开展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1:26 作者:李 雨、杨显锋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0日,桃江县妇幼保健院在党委书记张建英带领下,走进桃江特校,为学校的小朋友们送爱心,开展了进社区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给特校的孩子送去美好的期盼、祝福以及牛奶等生活物资,同时带去了由干职工们为小朋友们捐赠的图书、绘本共计百十余本,并为他们捐赠了两百多条实用卫裤和若干袜子。该院妇幼专家还给特校的小朋友们进行《我的身体我做主》的青春期安全教育,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

该院负责人表示,孩子就像花朵,虽然是不一样的花朵,但是都有同一样的笑脸。虽然每朵花儿花期不同,但静待花儿开放的期待永不泯灭,我们相信社会各界用爱心、耐心汇聚的涓涓细流浇灌的这些特殊的花儿,终有一日会在阳光下坚强挺拔地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