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中医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1:11 作者:高文敏、康柔娟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7日下午,安化县中医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安化县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宣读了《安化县中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重点工作和任务。医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跟大家分享了革命烈士陈树湘的故事。

医院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二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医院中心工作的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跨越赶超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