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民医院后勤党支部:你我同心 共筑防疫墙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0 作者:邓颖 毛林 来源:安化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4日下午,安化县人民医院后勤党支部到该县东坪镇黄合社区开展了“你我同心 共筑防疫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走街串巷、进商场、访民宅,一边发放《新常态下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手册》宣传彩页,一边耐心向群众解释疫情防控常识,同时为他们解答冬季养生疑惑,呼吁大家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非必要、不出行,并为群众送上免费爱心口罩200余个。

在宣传中,党员刘世清同志根据多年积累的儿科经验,就社区专职宝妈提出的“父母如何做好儿童防护”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建议大人与小孩共同学习防疫知识,争做防疫卫士。

此次活动,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岗位优势,既让群众知晓健康知识,又提高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推动了医院与社区同行共筑防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