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08:18 作者:何佳俊 来源:大通湖区卫生健康局和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教卫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学校、公办幼儿园、区人民医院、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松华阐述了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考核干部是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举措,要求参评人员本着对组织、对领导和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对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作出全面、客观的评价,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和干部的使用提供依据。

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党工委书记杜敏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大会作2020年度述职工作报告,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党要管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抗击疫情,保障民生民利、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班子履职情况。

会后考核组组织了民主测评,还通过与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骨干、院长、校长个别座谈的方式全面考核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绩效目标任务完成和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