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生健康局督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发布时间:2021-01-12 16:27 作者:李 德、胡 平、刘先林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1下午桃江县卫生健康局新任党组书记詹国辉一行来到金座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了督查现场听取了桃花江中心医院值守医护人员的汇报,检查了集中隔离点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当前,国外疫情持续暴发,国内多地散发疫情和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放输入”压力加大。春节在即,境外回国人员增多,境内人流加剧,入境、中高风险地区等抵桃重点人群明显增多,原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桃江县委党校)无法满足疫情防控需求。经该县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协调,于1月10日与金座酒店签定征用协议,增设其为集中隔离点,用于入境、中高风险地区等抵桃重点人员的集中隔离和医学观察。目前,桃江县的两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平稳有序,集中隔离人员积极支持配合、情绪稳定。

詹国辉检查后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设置标准及管理规范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到集中隔离观察点每位工作人员准确掌握日常管理制度、工作流程、隔离观察点要求、个人防护要求、消毒隔离技术等重点内容,有序开展集中隔离观察点管理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