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全面启动城乡饮用水监测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10:42 作者:胡学锋、马俊纯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1日,桃江县疾控中心、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县水务局三家单位联合对该县石牛江镇黄泥田供水工程、牛田镇清泉水厂、灰山港镇自来水厂、松木塘镇桥头河供水工程进行了监督监测采样,自此桃江县2021年的城乡饮用水监测项目工作正式启动。

采样与检查现场

据了解,本次城乡饮用水监测项目工作的开展是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饮用水卫生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经过以上三家单位的周密部署,利用疫情防控间隙,抢抓时机开展的第一轮城乡饮用水安全状况监督监测采样工作,将覆盖全县15个乡镇的近20余家农饮水工程。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饮用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接下来我们将利用一周的时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认真真地完成今年首轮城乡饮用水工程的监督监测采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