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人民医院:一次不一样的“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10:26 作者:陈婷、周昕 来源:实地采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一场不一样的“党委”会议在大通湖区千山红镇中心卫生院二楼大会议室召开。

很多人会问,有什么不一样?顾名思义,党委会议,参加的人都是党委委员。而这次的会议,参加的人除了党委委员之外,还有医共体内各镇卫生院院长、财务主管以及千山红镇中心卫生院的全体职工。

会上,大通湖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委书记刘国斌同志以PPT课件的形式,通过对2018——2020年三年经营情况多种数据的对比、分析,找到了乡镇卫生院亏损的原因,并对乡镇卫生院今后怎样做好营运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措施。

2020年8月上任的第一届大通湖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国斌同志已满59岁,而为了大通湖区医共体建设、基层卫生事业的发展仍在呕心沥血,一直战斗在医卫最前线。像这次党委会议上的分析,为确保数据的真实性,镇卫生院财务主管的电话几乎被刘书记打“爆”,遇到不合逻辑的数据,他更是反复斟酌、再三确认。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次不一样的党委会议,让与会的基层卫生院职工转变了观念,鼓舞了士心,坚定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