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中医医院又添两个省级重点专科
发布时间:2021-01-05 12:05 作者:廖艳萍、谢建红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从省卫健委传来消息,巜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十三五”省级中医重点专科评估验收结果的通知》(湘中医药函﹝2020﹞144号)文件确认,桃江县中医医院脑病科、针灸科正式被确定为“十三五”省级中医重点专科,致此,该院已拥有国家级农村特色优势中医重点专科1个、省级重点专科3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7个,初步形成了国家、省、市三级重点专科网络。

近年来,桃江县中医医院一直恪守“人才兴院”的发展战略,积极引进新技术,开展新项目,从资金投入、科研教学、学术影响等方面,全方位打造学科建设平台,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脑病科、针灸科2个省级重点专科的成功获批,充实了县中医医院的重点专科集群,扩大了医院的学科影响力,拓宽了三级中医医院的服务范畴。下一步,医院将按照十四五发展的战略部署,继续加大对重点专科的投入力度,巩固深化省、市级重点专科的辐射带动作用,持续提升医院疑难急危重患者的救治服务能力,为周边地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中医药服务能力和全面的健康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