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生协在益项目:桃江“向日葵 亲子小屋”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0-12-31 15:14 作者:文有定 熊丽辉 来源:桃江县计生协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 中国计生协“向日葵计划”项目点---益阳市桃江县妇幼保健院“向日葵亲子小屋”迎来了第三批“小学员”,“小学员”们在亲子辅导员指导下,进行以“圣诞老人”为主题的手工制作亲子活动,旨在提高宝宝们的认知能力、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和自我表现能力。

“亲子小屋”活动现场

   伴随着欢快的“Hello歌”,亲子辅导员细致讲解了本次亲子活动的规则、流程和要领,示范“圣诞老人”的手工制作方法,宝宝们迫不及待地自己动手,家长和宝宝共同完成了圣诞老人的手工制作,宝宝们高兴地展示了自己的作品。

“亲子小屋”活动现场

据悉,该亲子小屋是在桃江县妇幼保健院儿保中心基础上,根据中国计生协“向日葵计划”项目相关要求,通过改进和完善功能区,增加配套设施,整合师资而建立,以公益、普惠、便捷为原则向县城婴幼儿家庭提供亲子早教服务。自2020年10月28日揭牌后,“向日葵亲子小屋”每周四、五定期免费向婴幼儿和家长开放,每月举办亲子活动。通过亲子活动、家长课堂和入户随访,将优生优育、婴幼儿照护、科学养育理念及知识等服务免费送入家庭,促进婴幼儿健康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