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17:10 作者:邓颖 谌姗姗 来源:安化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8日下午,县人民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同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一科、心血管内科在县城区开展了以“改善慢阻肺生活 无论何人与何地”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活动共有19名医护人员参加,包括13名在职党员。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肺功能监测等多项检查,并结合检查结果、既往病史为居民提供个性化诊疗建议和合理的用药指导。同时,向居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针对高危人群重点讲解慢阻肺放置的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了慢阻肺发病原因、发病机理、临床表现及防治措施。同时开展戒烟指导,在现场带领各病友和群众一起学做“呼吸操”和“八段锦”,告知群众“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的重要性。

活动共义诊群众200余人次,免费发放呼吸系统疾病防治等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拉近了人民群众和党的距离,构建了和谐友好的党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