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中医医院:科普宣讲进社区 争做文明好市民
发布时间:2020-11-18 16:39 作者:邓颖 康柔娟 来源:安化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8日上午,安化县中医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组织28名在职党员到东坪镇资江社区开展了以“科普宣讲进社区 争做文明好市民”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围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创文巩卫和社区居民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等知识进行宣讲,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同现场居民进行互动,为积极参与答题的居民发放了纪念品,提高居民参与度。同时,由外科、皮肤科党员组成专科医生团队在活动现场为前来咨询和问诊的居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治疗,并为社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本次活动共吸引100余名群众参与,发放各类宣传单共计300余份。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以前在宣传栏中看,在广播里听这些创文巩卫、扫黑除恶的知识总是记不住,通过今天的现场宣讲和有奖问答记住了好多知识点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