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0-11-18 10:50 作者:何佳俊 来源:实地采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近日,大通湖区教育卫生健康局组织40多名干部职工参观区禁毒教育基地。

在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展厅,认真观看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实物。基地内图文并茂的展板、一桩桩血的案例,让所有到场的参观者心灵深受震撼。同时对禁毒历史、禁毒活动、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模式、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参观最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

参观结束后,大家对毒品危害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后果深感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并做好身边人员的宣传监督,积极参与到打击毒品犯罪的斗争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