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1:09 作者:何佳俊 来源:实地采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自10月21日开始,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组织各镇卫生院开展2020年“敬老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由各镇卫生院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和家庭医生团队深入各村、社区、养老院,开展健康体检、健康教育促进指导、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慰问等丰富多彩的爱老敬老助老活动,助推医养结合,让老人在共建共享发展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与老人们促膝相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与用药情况,耐心解答着老人们咨询的各种健康问题。

“这可比去医院要方便,真希望以后你们能够经常在家门口搞这样的活动!”一位老年患者对医务人员说到。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卫健系统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