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中医医院开展老年人健康义诊
发布时间:2020-10-13 09:36 作者:焦雅婷 刘文峰 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10月12日上午,沅江市中医医院组织骨科、康复科、老年病科等专家医疗队走入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健康义诊,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们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并通过与老人们耐心细致的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指导老人们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适当锻炼和健康饮食,提高防病治病意识,切实增强老人健康。

此次活动共免费检查75人,健康咨询46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并为23位失能与半失能老人,提供了床边免费健康检查,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专家们也纷纷表示:“以后一定继续践行便民、惠民、关爱老人的服务理念,为全市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义诊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