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桃江县大栗港镇牌形上村举办首届广场舞比赛庆国庆
发布时间:2020-10-09 16:51 作者:文有定 罗 寒 来源:桃江县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由益阳市桃江县计生协会主办,湖南省计生协宣传服务窗口项目点----桃江县大栗港镇牌形上村计生协承办的首届广场舞比赛在国庆期间开赛。该镇10个村的20支广场舞队应邀参赛,近1000名当地群众观看了比赛全程。

 


此次广场舞比赛分4轮举行,赛程一天,不设定名次。每支队伍表演两个不同的节目,《舞动中国》、《红枣树》、《祝福祖国》、《花开中国》、《天美地美中国美》等舞蹈跳出了新时代村民的风采和活力。来自毛羊坪村拉丁舞培训班的孩子们表演的拉丁舞更是将活动气氛拉向了高潮。


活动中,县计生协与村委还请来镇中心医院的医生为前来观看比赛的村民免费发放健康知识手册400余份,提供检查血糖、血压,宣传优生优育知识等服务350人次。



 牌形上村支书表示,此次活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年、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的同时,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宣传优生优育等相关卫生健康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