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1:35 作者:刘文峰 罗介雄 肖 荡 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沅江市卫生健康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近日,市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建伟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职工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云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讲党课”精神,同时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各单位,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指示为指引,增强使命感。抓住有利契机,全力推进健康扶贫、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中医事业、疾控体系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等工作。二是要以《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为指南,增强责任感。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切实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三是要以行业规范和各项制度为指南,增强紧迫感。要讲制度、讲规矩,做到政令畅通,不断提升执行力,确保“百日攻坚”“百日冲刺”劳动竞赛活动参评工作顺利落实、取得实效。坚持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重点工作推进不懈怠,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确保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建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百日攻坚”“百日冲刺”劳动竞赛活动参评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科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安排。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制定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层层分解任务,靠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下实手出实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