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 2020年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6:53 作者:汪丽娟 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公民道德建设是社会文明程度的衡量标尺,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2020年9月20日是全国第十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沅江市疾控中心积极落实沅文明办〔2020〕6号文件精神,9月24日组织开展了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设置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沅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广泛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实践活动,引导群众遵守社会公德、倡导文明言行、弘扬时代新风,营造浓厚氛围,使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深入千家万户。

沅江市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决心:坚持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以身边好事为典范,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摒弃陈规陋习,培树文明风尚,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让崇德向善之风、遵德守礼行为在沅江大地熠熠生辉。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