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骨干乡村医生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2 11:14 作者:刘铸 陈华 来源:资阳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00921163710.jpg

    9月21日上午,资阳区2020年骨干乡村医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将按照《益阳市资阳区2020年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全区推选的7名骨干乡村医生分别在益阳市中医医院和乡级三个培训基地(茈湖口镇卫生院、长春镇卫生院、新桥河镇杨林坳卫生院)开展为期30天、60天的集中培训,旨在持续提高我区乡村医生综合服务能力。

开班仪式上,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孙光佑解读了培训方案,局长、党委书记刘斌就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培人员,严明培训纪律,细致安排培训内容,确保与优质服务基层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工作培训有效衔接,取得培训实效;二是此次培训课程多、跨度时间长,各参培学员要克服困难,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勤学多思,真正达到提高自身服务能力的目的;三是培训基地要明确专人负责,精心安排好参培人员的学习与生活,加强日常跟踪管理,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