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 助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
发布时间:2020-09-11 15:09 作者:何佳俊 来源:实地采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积极响应我区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9月11日,大通湖区教育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在家职工在五一路开展创卫宣传、劝导、大清扫活动。

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拿着扫把、簸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道路、绿化带等,特别是对卫生死角进行认真细致的大清扫,用实际行动为我区创卫工作出力。经过一上午的奋战,道路、绿化带、特别是多处卫生死角被志愿者们清扫得干干净净,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本次卫生清扫活动增强了干部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和参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应该从自己做起,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不随地乱丢、乱扔垃圾,做一名爱护环境卫生的合格公民,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