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2020年全市人口监测 与家庭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16:14 作者:黄贵敏 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9日上午,2020年沅江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会议在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生健康文件精神,对2020年上半年全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有序推进,促进全市人口家庭工作深入健康发展。

2020年,沅江市的人口家庭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手段,以转型发展为目标,落实奖励扶助政策、深化服务管理改革、加强家庭发展指导,更多地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利益,使计划生育家庭优先分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吴建伟在讲话中强调,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他要求,要打牢思想基础,保持现行生育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要加大工作力度,从基层管理、部门联动、关键群体和宣传引导等方面强化措施,严格考核、通报和奖惩,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责任目标任务。

各镇场街道分管领导、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计生办主任),从事人口家发工作的全体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