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研督导组来我区督导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9 15:58 作者:何佳俊 来源:实地采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8日,市政府督查专员、市政府督查室主任符建军一行来我区,对我区农村改厕、粮库建设、乡镇卫生院全科医生配备、生猪养殖场关停、3P太平洋项目、污水管网配套、残疾儿童康复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委员、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功伟参加。

在千山红镇中心卫生院,督导组详细询问该项目负责同志关于医院全科医生配备和全科医生补助落实情况,并仔细查阅工作台账,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建设性意见。

现场调研督导后,督导组就调研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仔细梳理目前省市绩考指标、重点民生实事、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明抓问题整改促工作推进的鲜明导向,倒排工期,抢抓时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奋发赶超,实现大通湖区省考绩效指标质速飞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