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三堂街镇开展“健康家庭”促进行动暨“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0:34 作者:文有定 夏育军 来源:桃江县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从8月下旬以来,益阳市桃江县三堂街镇计生协会突出“健康家庭”主题,携手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优生优育”、“健康家庭”促进行动和“金秋助学”活动为一体的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大力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和行为方式,取得了良好实效。

本次活动从8月20日开始到8月28日止,县妇幼保健院医技人员送服务上门,为160多对准备生育的夫妇进行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为1500多名妇女进行了免费两癌筛查;镇计生协会为留守儿童、健档立卡贫困户的在校学生及计生奖励扶助户的在校学生发放精品书包、文具160余份进行“金秋助学”;此次活动评出了10户幸福健康家庭、发放“优生优育绘画本”、“护航青春健康同行”、“女性防癌”、“新冠肺炎预防知识”、“防溺水倡议书”等1800余份的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