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局长王运柏到安化县小淹镇中心卫生院调研指导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6:52 作者:高文敏 彭红叶 来源:安化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4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王运柏省纪委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等一行到小淹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实地调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立平等参加调研。

  

王运柏一行全面了解该院基本医保统筹、药品(医用耗材)采购、医保支付方式、贫困户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医保基金监管等医保重点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各科室医保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深入交流。

  

王运柏强调,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面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持续在推进药品(医用耗材)采购、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能力、强化医保基金监管等工作上,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