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2 17:44 作者:唐艳 来源:安化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志辉主持,12名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及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8月18日县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化县推进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和《安化县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深化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的通知》两个指导性文件。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就63项政务服务事项和18项公共服务事项如何进驻县政务服务大厅,展开了交流讨论。

陶志辉强调,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工作从中央到省、市、县都非常重视,各股室负责人要认真研究,确定好进驻事项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规程,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