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11:24 作者:简浩 刘备荒 来源:安化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日至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安化县人民医院以“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为主题,除了海报横幅宣传外,产科医护人员与准妈妈准爸爸深入互动,树立和倡导母乳喂养的健康理念。

8月7日,安化县人民医院举办了大型母乳喂养和产后康复知识讲座及游戏抽奖活动。产科医护人员为40名准妈妈带来《母乳喂养好处及技巧姿势》《产后康复和盆底康复》等知识讲座,带领准妈妈们现场练习孕期瑜伽。为帮助准妈妈准爸爸做好心理准备和技能准备,还进行了模拟更换纸尿裤和给宝宝穿衣服比赛,面对婴儿模型,各位准爸爸用尽全力都显得手脚忙乱,而准妈妈们则更加耐心细致。此外,还举办了母乳喂养知识有奖竞答,现场气氛活跃,一等奖获得者喜提一辆婴儿车。

为方便不能来参加现场活动的妈妈们,安化县人民医院还建立了母乳喂养微信群,在微信群随时进行母乳喂养及产后康复知识解答,并定期发布相关科普文章,让健康科普成为常态,惠及更多人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