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生健康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7-31 17:49 作者:李昊昶、刘 琼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7月31日下午,桃江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整治乱作为 打通中梗阻》,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多起典型案例,深入查找了产生违纪违法行为的原因和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筑牢知敬畏明底线的意识。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要把组织赋予的职责放在‘一心为民’上,懂规矩、守纪律,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好公仆。”党组书记、局长吴建军表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共同营造卫健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