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法实施三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在桃江县中医医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6 08:26 作者:廖艳萍、何 婷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阿姨,您这血压有点高呀,平常有按时服药吗?要记得监测一下血压咧。”义诊活动现场,桃江县中医医院的一名内科专家正耐心跟一名高血压患者宣教。

7月3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颁布实施3周年,桃江县中医医院组织多名专家进行了义诊、中医健康咨询、中医药文化知识宣传等系列活动,向群众普及《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文化知识。活动为前来咨询的近百名群众提供了中医药健康咨询、发放中医药健康保健宣传资料。

据了解,自2017年7月1日《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以来,桃江县中医医院已经连续三年进行义诊、组织骑行、开展《拯救蒲公英》、举办健康讲座等各类活动,宣传贯彻《中医药法》的颁布实施。活动的开展,有力推进了《中医药法》的普及和宣传、中医药文化知识传播,提升了广大民众法律意识及中医药文化素养,增进了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与认同,为三级中医医院等级评审夯实了基础,促进了中医药事业的全面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