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李凡奇一行调研人口家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7 作者:吴卫明 孙煜煜 来源:赫山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3日,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李凡奇一行调研赫山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市卫健委调研员周卫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赫山区沧水铺镇中心卫生院、政务服务中心,查看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就医“绿色通道”、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和乡镇机构改革后人口家庭工作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了市、区、乡、村四级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座谈调研会,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美和沧水铺镇党委书记王瑜分别就区、乡两级人口监测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镇、村从事人口监测的工作人员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现实困难提出了工作建议。

李凡奇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赫山区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所做的工作。李凡奇指出,今后的人口监测工作要转变观念,积极作为,努力提高服务能力;要创新机制,优化质量,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整体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