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举办2020年度幼儿园卫生保健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1 作者:郭芳 彭春芳 来源:赫山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确保儿童身心健康。7月2日上午,赫山区举办了2020年度幼儿园卫生保健知识培训。区卫生健康局、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全区269家托幼机构负责人和保健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就全区各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并为幼儿园工作人员和入园儿童提供健康体检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还就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促推全区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做了统筹谋划。


区卫健局副局长符朝阳在会上强调,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是卫健与教育部门齐抓共管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赫山区幼儿的健康与发展,作用与意义重大。卫健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教育部门、托幼机构之间的协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儿童健康管理,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形成一个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远离疾病,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次培训,还邀请相关专家就《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等政策法规进行了系统详细地讲解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