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召开2020年全区“三考”安全工作暨招考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17:53 作者:何佳俊 来源:会议笔记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3日,大通湖区2020年“三考”安全工作暨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在区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及区供电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20年“三考”工作。

会议部署了2020年全区高考、学考、中考“三考”相关工作。宣读了大通湖区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及任务,明确了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随后,卫健、公安、工信等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大通湖区今年“三考”工作总体要求是:严密组织、严格责任、严明纪律,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及安保各项措施,精心为考生服务,确保实现“零事故,零差错”的工作目标,确保“健康考试、公平考试、温馨考试、诚信考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高考、学考及中考工作,强化风险意识,积极应对疫情防控、考试时间变化等情况,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三考”各环节工作,抓实组考工作,切实做好食品、交通、消防、疫情防控及考点周边环境治理等安全工作。要做好应急演练,严格工作督查,加大对考点周边环境及组考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要严明纪律,履职尽责,各部门要团结协作,主动作为,相互对接好、安排好相关工作,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为“三考”保驾护航,确保“三考”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