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湃慰问优秀共产党员医务工作者代表
发布时间:2020-07-01 16:24 作者:杨溢 徐晓玲 来源:赫山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日,赫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湃一行来到会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医务工作者代表张敏同志,为她送去区委的关怀和温暖。赫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令军陪同。

张敏是一名党员医务工作者、会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部主任,在疫情防控前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有需要的时候,不顾个人安危、不计个人得失,第一时间递上请战书,同其他医务人员一道驻守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38天。在此期间,她主动承担起24小时值班任务,承担起医务人员团队领头人的重任,带领医务人员团队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展示了为党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共产党员风彩。

蔡湃对张敏的优秀表现表示充分肯定,由衷感谢她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她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赫山人民群众健康再立新功、再作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