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生健康局:多种形式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0-06-30 17:03 作者:熊肖平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做好庆祝“七一”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上午,桃江县卫健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首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兼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建军上了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务实精神抓好新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上来。其次,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表决会。严格按会议程序,通过发展对象的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报告、党员评议、无计名投票等程序,做好了预备党员的吸收表决工作。三是为党员过了“政治生日”。为入党月份是7月的所有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了入党誓词。四是观看《十八洞村》红色影片,深入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进一步坚定了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庆祝活动,获益匪浅。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作出最大贡献,来迎接党的100周年诞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