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慰问安化县人民医院 抗疫一线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2 作者:陈亚平 廖巧丽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9日下午,“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走访慰问安化县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困难党员罗丽姣同志,送来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在疫情防控最艰难、最危险的时刻,罗丽姣接到安化县人民医院感染隔离区需要增加援手的通知,她将五岁的儿子和中风瘫痪在床的母亲暂时托付给父亲,主动请战到隔离病房。8天后,罗丽姣又主动请缨且被择优派往平口镇支援抗疫,接连奋战了26天。    

在罗丽姣家里,刘勇会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慰问金,感谢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守一线所做出的贡献,鼓励她不论碰到何种困难,都要积极面对生活。罗丽姣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只是千千万万抗疫党员中的一员,战斗在抗疫一线本就是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