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举办复学卫生技术指导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4-04 10:19 作者:王 烨、史军辉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日下午,桃江县卫生健康局举办了复学卫生技术指导业务培训班,该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3名监督员和全县各乡镇卫生院75名技术指导员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前,副局长李静传达了市、县复学复课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此次驻校指导作了工作要求:认清疫情形势,高度重视做好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业务学习,把握标准,扎实开展学校疫情防控指导;大胆履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验收、指导,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公共卫生安全。

接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就春季开学学校卫生、疫情防控等进行了业务学习,同时对学校健康教育师资进行了培训。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提高技术指导员对学校卫生等方面的指导和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结束后,技术指导员将于4月3日进驻各学校,会同驻校联络员,开展复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