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人大副主任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16:18 作者:胡浩良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日,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玲来县卫生健康局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县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小玲重点突出了2020年桃江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卫生健康4项重点工作:一是要高质量完成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做好《关于加大沾溪镇公共医疗设施投入的建议》《关于村医乡村一体化管理的建议意见》和《关于提高乡村医生待遇的建议》3个建议意见的答复;二是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今年9月份该县人大常委会将专题审议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三是全面完成民生实事项目。2019年该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审议了民生实事项目。今年,将进一步关心、关注和支持县人民医院南院区PPP项目和县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四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吴小玲对县卫生健康系统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当前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当前中小学校复学在即,防控压力和责任重大,卫生健康部门要高度警惕,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指导和督查,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该县卫生健康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三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局长吴建军作了表态性发言,并对相关进行了现场的部署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