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公卫服务紧跟进
发布时间:2020-03-26 10:11 作者:何佳俊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督促各基层医疗机构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职责,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公卫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3月24日至3月25日,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组成专项督导组对全区各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此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核查随访数据、电话随访居民、核对报表等方式,对各镇卫生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特殊人群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与处理、免疫规划、健康教育、慢病人群管理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进行全面查看。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导组成员现场反馈并提出建议,要求各镇卫生院限时整改。

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各镇卫生院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网底作用,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实际及时调整力量,多方式、多手段统筹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满足群众服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