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湖北返区人员管理政策!大通湖区积极推进全面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4 19:56 作者:何佳俊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区疾控中心为新进集中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集中隔离人员接受健康绿码查验

随着当前湖北疫情防控态势和我省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大通湖区第一时间按照上级部署,调整防控措施,注重服务“精细化”,第一时间为10名持有个人健康绿码的湖北返区人员解除集中隔离,同时积极推动我区滞鄂人员安全有序返回,全面推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护好全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月23日,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为通盛花园酒店集中隔离的湖北返区人员进行解封,并告知今后出行和复工的防疫注意事项。据悉,湖北返区人员解除集中隔离必须满足以下二个条件,一是接受健康绿码查验,个人健康码必须为绿码,二是现场测量体温,确保无异常情况。“我们卫健部门作为全区疫情防控的“中枢”,要时刻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区卫健部门相关负责人杜明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