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疫期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3-21 09:46 作者:符赛红 来源: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姚文胜一行三人来到黄茅洲镇柳树坪村和志成垸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沅江市卫监局共有结对帮扶贫困户10户,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卫监局多次入村走访慰问。此次走访正值农业备耕、企业复产时期,卫监局帮扶组为这1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医用口罩、消毒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还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子女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坚定脱贫决心。同时叮嘱他们在疫情未解除前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安全。

通过这次实地走访和交谈,进一步了解了疫情对结对贫困户生产生活产生的影响,为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提供了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