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14:51 作者:王 烨 来源:桃江县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2日下午,桃江县组织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暨第二次培训会议,全县所有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医政、护理、院感和公卫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来自该县人民医院和县疾控中心的三位专家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疫情上报、个人防护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提高全县医护、防控等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敏感性,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认识、防控意识、防治能力与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结束后,桃江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吴建军传达了县政府常务会议紧急会议精神,并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业务培训、救治救助、健康宣教、物资储备、重点人群监测、应急值守、信息上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