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3 11:44 作者:何佳俊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2日,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提高责任感、紧迫感,切不可麻痹大意,要从保护人民健康、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国家公共安全的高度,抓紧抓实,做好防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可防可控,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发挥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作用,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要切实加大财政保障力度,全力满足防控需求。落实责任,依法落实疫情监测、隔离救治、检验检疫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密切配合,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严厉打击恶意造谣、传谣者,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