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5:59 作者:简浩 刘海舟 夏晓阳 来源: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7日上午,安化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安化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八组组长刘永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明才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指导组正副组长,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

会上,安化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熊栋才对3个多月以来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报告。报告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党员们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政治有新高度、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有真情、清正廉洁有本色;有效解决了部分项目建设未验收、个别医院污水处理不达标、重点信访人群诉求不如意、50岁退休女职工待遇未落实等历史遗留问题。同时,要求将好的做法用制度固定下来,长期执行下去,促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刘永才同志对安化县卫健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局主题教育组织领导严密有序,理论学习扎实认真,调查研究讲求实效,检视问题客观全面,整改落实重点突出。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坚持健全思想教育与制度建设,坚持整改落实,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

郭明才强调,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要把抓实整改转化为实际行动;要着眼全局,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确保卫生健康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