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江中心医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篝火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0:28 作者:刘先林 来源: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金鼠将至,鼠不尽的欢乐。1月19日晚,桃花江中心医院院内燃起了熊熊篝火,医院2020年迎新春篝火晚会如期举行。

晚会在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永贵领唱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充满欢乐、祥和、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激起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收费结账室的《天竺少女》、妇产科的《相思垢》等舞蹈节目全面展示了白衣天使的灵动、纯洁和美丽;晨跑队书法表演《送春联》、郭凯鑫小朋友朗诵的《新年你好》等,透着浓浓的年味、送来温馨而真诚的祝福,赢来阵阵掌声;萨克斯独奏《云中月圆》,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歌曲工会、团委节目《吉祥》、康复医院舞蹈《祖国你好》等,既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展现医务人员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也展现了医院的风采。伴随着内二科一首合唱《朋友》,桃花江中心医院2020迎新春晚会落下帷幕。

晚会期间还串插幸运抽奖、《饺子入口快快快》、《手舞足蹈》等互动游戏环节,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尤其是晚会期间串插的《篝火狂欢》环节,大家围着篝火跳起欢快的舞蹈,燃爆了全场。

整场晚会充分展现了桃花江中心医院全院全体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风貌,2020年,砥砺前行中的桃医人,将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只争朝夕的劲头、不负韶华,为建设健康桃江而继续努力。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