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看病缴费一扫搞定
发布时间:2019-12-10 14:46 作者:詹磊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您在就医的过程中遇到过什么样的烦恼?挂号窗口前的队伍又挤又长?好不容易挂到号,就诊缴费发现排的队又双叒叕变长了让你本来就不舒服的身体又多了几分烦躁和焦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挂号缴费不用排队了!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各种新颖的科学技术和科技设备被广泛的应用于各行各业,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移动支付科技的出现,为了给患者提供更优质、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改善广大病友的就医体验,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积极融入“互联网+医疗健康”序列,现在,该院“智慧医院手机支付系统”正式上线了,支持多种支付模式,使诊间支付渠道更为迅捷。下面就请跟随我一起看看我们的支付系统能为您带来哪些便捷:

在线支付:只需要在微信中关注“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公众号或在支付宝中关注“益阳市第一中医院”支付宝生活号,仅需几步就可实现“挂号、缴费免排队,检验检查报告手机查。”


温馨提示:初次绑定时需要填写您的个人信息,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向我们美丽可爱的导诊小姐姐寻求帮助。

扫码支付:挂号后,在对应的诊室就完诊,医生直接可以打出导诊单,只需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导诊单上的二维码即可完成缴费。不仅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更省去了您往返于诊室和缴费窗口间的奔波之苦。


被扫支付:万一您错过了前面两种支付方式,辛辛苦苦的在缴费窗口前排队,终于轮到您了,却突然发现忘记带银行卡、忘记带现金......不用急,打开您微信中的“收付款”,向收费员出示“向商家付款”的二维码,一样可以顺利完成支付。


而且在该院的系统里,检验检查结果可以在线查询


同时融合电子健康卡系统


一卡全国通用,形成延续您一生的健康档案,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下期将为您带来更为详细的操作攻略,让您在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的就医之路从此不再找不着北,就医体验从此也不再“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