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益阳市第一中医院荣获“湖南省第二届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针灸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0 14:36 作者:张丽妮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6-8日,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届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针灸大赛”在长沙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省直中医医院、省国医堂20支队伍6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三位选手在1118-19日,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益阳市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针灸大赛中脱颖而出,代表益阳地区参加此次竞赛。经过层层激烈角逐,荣获竞赛团体三等奖,选手刘灿荣获个人三等奖。


自接到竞赛通知日起,该院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在医疗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从康复中心抽调精兵强将组成竞赛团队,制订了详细的培训方案,队员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们在赛场上沉着应战,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技能取得佳绩。

近年来,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该院致力于发展中医药医疗卫生事业,加强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开展中医药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中医药人员职业技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弘扬传统文化,力争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