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残疾人康复医院为全市117名听障人士捐赠助听器
发布时间:2019-12-06 10:10 作者:周立仙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4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集善工程——(中远海运)助听行动”捐赠活动在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残疾人康复医院举行。 


“如果听到声音,麻烦您用手示意。”在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安化县85岁的程伟钦老人带上助听器,听到提示音后,高兴地举起了右手。捐赠现场,117名听障人士都接受了该院眼耳鼻咽喉科专家们专业的听力筛查和助听器调试,确保达到最佳的助听效果。


“集善工程——(中远海运)助听行动”项目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远海运集团发起,益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残疾人康复医院协助验配,目的是帮助无力购买助听器的听障人士免费获得助听器,以解决其在学习、就业及生活中的困难,享受美好生活。该慈善活动为我市听障人士捐赠了每台价值49000元助听器117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