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年下半年学校管道直饮水抽检合格率百分之百
发布时间:2019-11-20 14:44 作者:龚艳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学校生活饮用水的卫生监督,有效保障我市师生饮用水卫生安全,根据年初工作安排,结合国家、省卫生健康委部署的重点监督工作,10月28日--11月7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全市中小学校管道直饮水专项监督抽检工作,共抽取水样26份,被抽样学校均使用市政供水作为饮用水水源。样品委托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臭和味、浑浊度、色度、pH值、肉眼可见物、总硬度、铝等9项指标的实验室检测,由承检机构出具检验报告,检测结果显示26份水样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学校卫生工作关系重大,学校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更是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身体健康,学校应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安全保障职责,益阳市卫生计生监督部门将不断加强对学校的卫生监督力度,为广大学子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