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卫东为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班子成员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9 08:47 作者:卜薇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按照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118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卫东来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为该院班子成员上专题廉政党课。


胡组长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从理论和实践角度、内部和外部环境等层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市卫健系统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我们要准确把握形势,敢于面对自己的问题,高举反腐旗帜;二是要高度统一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要求上来,履行好一岗双责;三是从制度入手,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四是严格遵守纪律,管好政治、经济、名誉这三笔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领导干部要守得住底线,要有红线意识。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熊建清代表院党委表态,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通过党课学习以学促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助力医院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健康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