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1:28 作者:谭进 来源: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按照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根据该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113日,该院组织进行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该院班子成员,党委办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研讨后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调研成果,学习和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熊建清主持。


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开展了研讨交流。医院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的调研主题,逐一发言,从调研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认真交流调研成果。

熊建清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守初心就是为了人民健康,担使命就是为了医院发展。她要求班子成员以问题为导向,找工作差距,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抓好落实。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二要加强对分管领域的管理,加强干职工教育。三要加强责任担当,业务工作与管理工作两不误。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